抱歉,您的浏览器禁止了JavaScript, 请启用JavaScript功能,以便正确显示页面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

  1. 点击浏览器工具栏上的Chrome菜单图标 。
  2. 选择设置。
  3. 在“设置”页面上,点击显示高级设置…链接。
  4. 在“隐私设置”部分中,点击内容设置…
  5. 在“JavaScript”部分中,选中允许所有网站运行JavaScript(推荐)。
  6. 点击完成。

Firefox(火狐浏览器)

  1. 检查浏览器是否运行了拦截 JavaScript 的扩展件。Firefox默认启用 JavaScript,通常您只能通过运行扩展件来禁用。
  2. 检查 Firefox 高级设置。在 Firefox 的配置文件中,有一个不易察觉的选项可启用或禁用 JavaScript。
  3. 如要查看您是否意外禁用了该选项,可在 Firefox 地址栏中输入 about:config 并按回车键。
  4. 阅读警告消息并单击“我保证会小心”按钮。更改这些文件和设置可能会导致您的 Firefox 无法使用。
  5. 在页面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 javascript.enabled 并按回键。
  6. javascript.enabled 的值应为 true。如果显示为“false”,则在该条目上单击右键,并选择“切换”。
  7. 重启 Firefox 并尝试载入含有 JavaScript 的页面。
  8. 如果其他所有方法失败,则请卸载和重新安装 Firefox 以恢复所有默认设置。

IE浏览器

  1. 单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从出现的菜单中选择“Internet 选项”。
  2. 单击“安全”选项卡。单击窗口底部的“自定义级别”按钮,弹出“安全设置”对话框。
  3. 找到“脚本”目录。单击“JAVA 小程序”下的“启用”选项,选择此选项后将允许 Internet Explorer 在页面上显示 JavaScript 元素。
  4. 两次单击“确定”按钮关闭窗口。单击“刷新”按钮,用新设置重新载入网页。

Opera浏览器

  1. 单击 Opera 菜单。在“设置”选项上方悬停鼠标。如找不到 Opera 菜单,只看到传统菜单栏,则单击“工具”。
  2. 在“快速偏好”上方悬停鼠标。勾选名为“启用 JavaScript”的复选框。
  3. 刷新当前网页。这将载入您的新设置。

Safari浏览器

  1. 单击 Safari 菜单。选择“偏好”,然后单击“安全”选项卡。
  2. 确保“启用 JavaScript”选项已勾选。如未勾选复选框,则 JavaScript 在网页上不载入。
  3. 在 iOS 设备上启用 Java。点击“设置”图标,向下滚动至 Safari 部分。点击“高级”,然后将 JavaScript 选项切换到“开启”

我已设置完毕,立即返回上一页

返回首页